创意设计的专业搬运工,手机摄影的非专业爱好者,欢迎交流714526277,加时请说明lofter

  这些颇具创意的礼物都是真实存在的哟~~小伙伴们有没有想买来尝试的冲动呢?

  * 字典蛋糕 *

  - 这一刻我内心激动了 尼玛啊 弄那么漂亮叫人怎么下手 你赔我眼睛赔我心灵啊

  * 彩虹羊毛毡香皂 *

  - 我只要你诚实回答 这怎么洗手的

  * 机械心形剪纸 *

  - 你没有看错 这货是剪纸 我能说这完爆了么

  * 冰山戒指 *

  - 浑然天成的啊 颜色渐变的很美 很喜欢 

  * 扑克牌薄饼 *

  - 我就弱弱的问一句 好吃么 好吃么 最怕吃着吃着扔出三张 大吼一句 三条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三吉的创想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