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意设计的专业搬运工,手机摄影的非专业爱好者,欢迎交流714526277,加时请说明lofter

        这些颇具创意的礼物都是真实存在的哟~~小伙伴们有没有想买来尝试的冲动呢?

  * 糖果口红 *

  - 我只想说 尼玛告诉我怎么用啊 你说啊 -

  * 人肉创可贴 *

  - 我会告诉你贴了这货我的伤口会更疼么 -

  * 冰俄罗斯方块 *

  - 好有爱的冰块模具 但玩不了啊 戳 -

  * 单反镜头杯子 *

  - 额 真不想承认我超级喜欢这杯子 还有啊 杯盖里装的是趣多多么 -

  * 单框眼镜 *

  - 你给我解释 谁用这么奇葩的东西 你给劳资戴一个 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三吉的创想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